哈尔滨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哈尔滨 » 会展资讯 » 正文

“哈洽商机”促展会企业强强联合

发布日期:2013-06-09 17:3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记者曲静)借鉴国内外大型展会的管理运营经验,从第二十三届哈洽会开始,哈洽会组委会引入战略合作伙伴。这些企业的加盟延伸了哈洽会的服务,在哈洽会商业化运作以及黑龙江省企业襄助展会公益性上迈出了一大步,实现了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在上届成功试水的基础上,本届哈洽会再度实施合作伙伴计划。战略合作伙伴分别是黑龙江省鑫正投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龙江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合作伙伴为可口可乐(黑龙江)饮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玉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首采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雁窝岛集团酿酒有限公司、哈尔滨君辉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哈洽会办公室主任陈殿运介绍,会展业有很强的公益性和对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企业参与会展业,通过战略合作赞助等形式支持会展业,是展现企业文化反哺社会的一种具体体现。国内大的展会如东盟博览会、厦投会和西洽会每届企业赞助金额都在3000万元以上。哈洽会具有鲜明的特色,旺盛的人气,每届11万境内外客商参会参展,入场参观人次30多万,对俄罗斯和东北亚国家的平台和辐射作用、舆论营造宣传推广效果十分突出。

第二十四届哈洽会即将开幕,哈洽会的合作伙伴纷纷策划将自身的企业文化与服务理念植入到哈洽会中,以取得互利共赢的效果。

省鑫正投资担保集团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入选哈洽会战略合作伙伴,该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继续与哈洽会深入合作,是集团运用担保杠杆,放大资金效应,借助展会平台,服务企业、服务龙江经济的一个有效的途径。通过哈洽会这个平台,我们向全省广大中小企业推介担保产品、服务项目、扩大企业影响力,以便更好地为全省经济和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优质服务。”

另一个哈洽会战略合作伙伴,龙江银行将企业文化和主营业务与哈洽会平台紧密结合,以“携手哈洽会,助推我省农业产业大发展”为切入点,开展以农业产业金融为重点,积极推广农业供应链金融模式,量身定做专属宣传推介展示套餐,打造“国际一流的农业产业银行”品牌形象。

作为目前世界单体第二、亚洲第一的中国人保财险,为“哈洽会”量身定制了“一揽子”保险服务方案,积极为展会保驾护航。其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借此战略合作契机,作为国内首家具有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业务资格的财产险公司,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哈洽会”的推介平台和良好的口碑效应,深度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国内外贸易发展提供全面的信用风险保障,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