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哈尔滨 » 会展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举行 可容纳万人畅饮

发布日期:2014-06-20 17: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新网哈尔滨6月16日电 (史轶夫)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30余家顶级啤酒企业参节,创历届之最,届时园区内将设13个啤酒大棚和14个啤酒花园,可容纳万人共饮。

哈尔滨是中国第一桶啤酒的生产地,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音乐之都”之誉。啤酒作为文化载体,在哈尔滨成为人们社会交往、信息沟通、商品流通的文化纽带。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浪漫激情夜,醉美松花江”为主题,历时12天。本届啤酒节将通过打造国内外啤酒企业展示交流平台,实现传播啤酒文化,共叙啤酒情谊,打造独具特色的啤酒盛会的目的。

本届啤酒节充分利用冰雪大世界原址的场地环境,占地75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共设啤酒大棚13座,啤酒花园14家。美国百威、荷兰喜力、捷克黑山等30余家中外顶级啤酒企业参加,数量创历届之最,其中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首次参节。比起众多啤酒品牌的参节,非啤酒类商家的参与也构成了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特色烤品、肉制品、海鲜小炒、东北美食等将让游客大饱口福。同时,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食品审核准入和现场管理制度,每天定时对参展摊位进行逐一检查,保证食品安全。此外,啤酒节期间将引进绿色食品展,展示有机绿色食品,游客们在享用啤酒的同时,食用绿色安全无污染的食品,推广健康饮食理念。

本届啤酒节增加文化元素,在啤酒花园内创建民俗文化休闲艺术广场,为啤酒节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现场有吹糖人、画糖画、捏面人、剪纸艺术、关东皮影工艺画等,看民俗艺术家现场为游客制作工艺品,在畅饮啤酒的同时,体会民俗文化带来的乐趣。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