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哈尔滨 » 会展配套 » 正文

2014哈尔滨冰雪节“寒地”经济成热点

发布日期:2014-01-24 14: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1月6日讯(记者倪伟龄 黄力辉)1月5日,2014哈尔滨冰雪节开幕。雪地摩托、冰壶、防寒服饰、机场除雪车、寒地照明、寒地新材料……1月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350家与“寒冷”相关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冰雪用具品牌汇聚一堂,共同研究冬天取暖怎样才能降低污染?用什么材料能够节能?车辆养护有什么妙招?人穿什么最保暖?哈尔滨今年深度打造的“寒地博览会”,成为2014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最大亮点。

本届“哈尔滨寒地博览会”,会总展览面积达到2.4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了一倍。参展商350余家,涉及寒地除雪设备、新材料、新技术、亚麻制品等寒地相关领域。其中邀请到丹麦朗格斯特、芬兰乐普森等国内外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参会。招商还没到截止日期,所有展位早就已经订满。 哈尔滨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李纬介绍说,哈尔滨打造“寒地博览会”的目标是让洽谈内容更集中、更专业。专注“寒地”,不仅在国内是第一次,在全球也是首创。去年,“寒地”卖点一出,引来业内一呼百应的追随。上届寒博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22亿元,在这个基础上,本届寒博会对与寒地无关的企业说“NO”,参展商涵盖寒地建材、能源、材料、机械、服装等几乎各个寒地领域的专业化企业。芬兰罗瓦涅米市、意大利伊尼琴市、奥地利维也纳新城、韩国富川、新西兰南塔拉纳基区、日本新澙市、山形县等6个国家的7个寒地友城将尽数到场。从产品集中展示,到专业化的寒地经贸、科技、文化、体育等项目深度洽谈交流与合作应有尽有。寒博会将组织团体、政府部门的专业人士近千人举办高峰论坛。其中首次邀请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智慧之光”寒地半导体照明技术论坛。此外,哈尔滨作为全国“智慧城市”示范城市,还将就城市建设成果和技术举办“智慧城市”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