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哈尔滨 » 会展配套 » 正文

哈尔滨首家喜来登酒店落户永泰城

发布日期:2013-01-25 16: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喜来登是全球连锁的五星级高端酒店,受永泰地产的邀请,永泰喜来登五星级酒店首次来到哈尔滨,它将为哈尔滨带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商务场所,成为哈尔滨新的城市会客厅。

  永泰地产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强;喜来屋酒店集团拥有82年的酒店运营经验,拥有9个酒店品牌,管理超过1300家酒店和度假村,经营范围遍及100多个国家。喜来登是喜达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全球70多个国家400多家酒店,70多年的经营历史以及近百年的管理经验,让喜来登在国际酒店市场上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闪光。

  现在哈尔滨也将有永泰喜来登酒店,是什么打动了喜达屋集团,把哈尔滨首家喜来登酒店放在永泰城?自2006年携手永泰,4年成功管理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公寓及喜来登酒店,让喜达屋对永泰产生了充分的信任,喜达屋同时也看到了哈尔滨强劲的市场消费潜力、哈东地区未来高速发展的前景、哈东旅游市场的消费潜力。哈东新区1000亿的投资,形成全辐射效应,还有东北亚物流中心的辐射效应,东北会展中心的辐射效应以及哈尔滨东部学区辐射效应,都同时展示了哈东新区未来高速发展的前景,打造哈东国际商务及会展区势在必行。

  喜来登落户哈尔滨永泰城,一是看好区域的发展潜力,二是基于与永泰长期合作的良好成果。北京有北京永泰喜来登酒店,哈尔滨也将有永泰喜来登酒店,兰州西宁、宁川的酒店合作正在洽谈中。永泰在北京西部地区打造的最大体量的酒店群落,是由喜达屋集团管理的三座酒店——福朋喜来登五星级酒店、雅乐轩四星级酒店和福朋喜来登酒店式公寓组成,这个京西的酒店群落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对周边区域的商业繁荣和价值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哈尔滨国际五星级酒店的分布版图上,北有道里区的香格里拉酒店,东有永泰喜来登酒店,永泰喜来登酒店作为哈尔滨首家喜来登国际五星级酒店,总投资十亿元,将打造哈尔滨最大规模商务会所,建设规模达7600平米,十米高的大堂高档奢华,同时还有哈尔滨国际酒店最大规模的宴会设施,超过一万平米的会晤空间,可以承接大型宴会、会议、婚宴、车展等,4000平方米的高功能会议设施满足各种会议的需求;喜来登特有的木床,带来完美舒适的睡眠;另外还有服务于专门客人的行政酒廊;300席位的高端自助餐厅,俄罗斯异域风情,尽享舌尖上的美食;另外还有室内的恒温泳池、健身中心,享尽欢乐,流连忘返;高端的水疗会所,十种不同的水疗床垫,量身定制水疗。

  2015年,永泰喜来登酒店,将傲然挺立在哈尔滨永泰城,并以它特有的魅力伫立哈东,开启商务客全高端雅致的生活,值得全哈尔滨拭目以待。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