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哈尔滨 » 会展配套 » 正文

200亿建万达旅游城 哈尔滨签订49个合作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3-01-25 17: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北网1月24日讯 哈尔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今日召开,会上,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指出,2013年,将成为哈尔滨产业大发展、城市大变化、民生大改善的一年。冰雪节期间,哈市签订49个国内外合作大项目,今年将投资200亿元建万达文化旅游城。另外,路桥建设工程保证4月20日前完成前期开工准备,地铁1号线确保下半年实现载客运营。

  哈尔滨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采取地上地下相结合、城区城郊相结合、平时战时相结合方式。网络规划为“四线一环”和两条支线,总里程143公里,总投资384亿元,建设期20年。

  目前,哈市招商引资采取的新举措,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部分区县(市)、开发区以及市属招商分局的报备项目达到了55项,投资额度超过了600亿元,特别是在第29届冰雪节期间,哈市共签订了包括总投资200亿元的万达文化旅游城在内的49个国内外合作项目,法国科麦斯公司拟投资1亿欧元在哈市打造欧亚贸易大型商贸综合平台、马来西亚建荣集团拟投资80亿元在松花江避暑城打造环球海洋主题公园等一批大项目,也正在积极洽谈之中。哈市正在运作的航空货物班机,接下来要开通货运专机,就是要在解决本地企业到外地发货、抬高生产成本等问题上发挥作用。

  今年,哈市城建项目比较多、任务比较重。哈市政府要求,路桥建设工程在4月20日之前,完成工程设计方案、组织方案和施工方案。地铁1号线工程,要制定具体的推进实施方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下半年实现载客运营。今年哈市确定了240个省市重点产业项目,对已确定的新开工项目,各责任单位要提前做好规划、立项、环评等要件申报工作,确保水、电、气、热、土地等要素到位,确保4月底之前至少开工50个,6月底前至少开工150个,年底前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必须达到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瑞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